薯条门徒

🌾
- 随缘点喜欢的。
不喜欢请屏蔽,感恩
CR./N

【巍生】。 “ 伤员。”

🌈沈巍×罗浮生

🌈\巍生素赛高/  

🌈私设ooc歉

🌈 🈚🚙(可自行脑补! ! ! )

—🎉🎉🎉🎉🎉↓。⭐



前几日从美高美出来拐弯进巷子碰巧撞见几个不开眼的小混混,果断出手解决. 俗话说得好 人有失足,马有失蹄,这不一个没防备自己背部就着道,嘿 别说还点疼. 得亏罗诚赶到,不然估计伤的也不止这点了,心里疑惑,这年头的小混混胆子都这么大了吗,便打发罗诚去查。

  "嘶.."  

都这么久了,这背上的伤怎么还没消. 一边反手对着镜子给背部抹上药一边吐槽,突然外面门一响抬头就见个人走进来吓的立马把才抹到一半的伤口放下衣服盖住遂换上一副笑嘻嘻的表情。

"欸,你出差回来了,不是后天吗,累不累 我去给你做吃的啊,虽然可能不太好吃但我特意去学了"

没有想象中的笑意和温润的语气,那人站立在自己身前不言语,虽有眼镜片挡着但从里透出的情绪和脸色都阴沉的可怕,四周空气有些凉,不自然的吸了吸鼻子,抱着反正他已经知道了死就死吧的心深呼一口气。

  

“ 是打架... 可那也不怪我啊,好端端的走路上突然冲出一伙人上来就,那我肯定得还手不是....哎哎”

  

话还没说话,见那人几步上前将藏身后的药抢去,让自己以跪姿于床上背对过去. 对于正处于生气的人下手自然不会有多轻,可那敢说啊,只得咬牙忍着涂完药。

怂了吧唧的轻轻转过身想瞅瞅那人脸色如何了,身子忽然往左一倾,待再反应过来已经被那文质彬彬的人已经压至床头,泄气似的啃咬上自己的唇,空气中流露出一丝铁锈味才罢休,双臂撑在耳旁盯着人看了会才道

 

 

“ 罗浮生,我特意提早回来,就让我看这个吗,你说需不需要为我的担心负责呢 ”

  

——

“ 轻,轻点,我还是个伤员! ”

“ 闭嘴。”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