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门徒

🌾
- 随缘点喜欢的。
不喜欢请屏蔽,感恩
CR./N

【罗浮生×夜尊】 面具。

⬆✨✨✨🌸🌸✨✨  

- 私设

罗浮生是沈巍带的学生。

- ooc不喜勿扰

-垃圾小短文QAQ

↓↓↓↓

罗浮生从第一次被老师找去谈话见到夜尊,就发现他一直戴着个金黄的面具从未取下过,起码在自己面前是没有,而且对人的态度一直都处于不冷不淡,陌生人是这样,对他的兄长更甚. 这让小霸王觉得很是疑惑,也问过沈巍为什么,可通常都是被转移话题或几句敷衍了事. 对此罗浮生的兴趣便愈来愈浓。

  

“哎你不会是长得很丑才需要破面具遮掩吧,不过沈老师又不难看,你身为他弟弟,不会差太远才对,取下我看看”

这天碰巧被罗浮生逮到个机会,按道理来说,没人会用语气跟夜尊说话,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经受住鬼王的冷眸,虽然今时不同往日,不会被如何. 可罗浮生偏偏是越是有挑战他越要这样干,又因这些天的相处下来,虽然人是冷了点但也不是难到自己搞不定. 不出所料,被说的人连回应个嗯都懒得,只是撇了他眼接着去看手上的书。

“阿夜,你把那面具摘了我瞅瞅呗。”

  

这次语气明显比刚才要放低,连称呼也变了. 奇怪的是对忽然转变的称呼并不抗拒,反而些...为什么要如此喊,心里想着眼神里的冰冷弱化许多带上了疑惑,对方好似猜中的他心思一般笑嘻嘻的凑过来解释。

“怎么说,我们俩相处了这么些天,也算得上是朋友了,这样喊你也不为过啊,欸,摘了面具就看一眼”

两人的距离突然的拉近让夜尊本能的往后缩了一下身子,不习惯的抬臂抵在人胸前,轻皱眉,思考起这人类怎会不怕自己呢?不过罗浮生似乎并不想给他思考的机会,手伸向人脸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人未反应前夺走面具往旁边一扔。

  

!……靠,美人。

此时小霸王心里只有这么一句话来回晃荡,而夜尊还有些呆滞,他没想到真有人胆子如此之大,掌心一翻幻出一丝能量. 盯着罗浮生看了会,咬咬牙将怒气压下把能量散去。

“ 罗浮生、本尊会让你为之付出代价的。”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